Monday, November 7, 2016

希拉里是个骗子,但Trump可真不是一个疯子

希拉里再坏,也只是叛国、受贿、资助战争而已。川普可是侮辱女性啊!

两百年前,安徒生写过一个童话叫做《皇帝的新装》,说从前有个奢侈无度的国王,喜好穿华美的衣服。有一天,皇宫里来了两个骗子,他们说自己可以制作出世界上最好看的衣服,但是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得见,笨蛋看到的只有空气。这一招骗过了所有人,虽然没有一个人能看到那件本就不存在的“新装”,但谁也不敢说出真相。

故事的最后这样写道:
这样,皇帝就在那个富丽的华盖下游行起来了。站在街上和窗子里的人都说:“乖乖!皇上的新装真是漂亮!他上衣下面的后裙是多么美丽!这件衣服真合他的身材!”谁也不愿意让人知道自己什么也看不见,因为这样就会显出自己不称职,或是太愚蠢。皇帝所有的衣服从来没有获得过这样的称赞。 
“可是他什么衣服也没穿呀!”一个小孩子最后叫了出来。 
“上帝哟,你听这个天真的声音!”爸爸说。于是大家把这孩子讲的话私下里低声地传播开来。 
“他并没穿什么衣服!有一个小孩子说他并没穿什么衣服呀!” 
“他实在没穿什么衣服呀!”最后所有的百姓都说。皇帝有点儿发抖,因为他觉得百姓们所讲的话似乎是真的。不过他心里却这样想:“我必须把这游行大典举行完毕。”因此他摆出一副更骄傲的神气。他的内臣们跟在他后面走,手中托着一条并不存在的后裙。
故事是假的,但故事隐喻的现实并不假,这次美国大选的所谓“闹剧”,则就是这么个小女孩戳穿举国上下谎言的故事。


1,戳穿政治正确谎言的小女孩

在美国,无论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但到了公开场合,必须学会的一套话语体系就是政治正确:

黑人必须是善良正直的;贩毒的永远是“一小撮”墨西哥非法移民,和大多数无关;来自中东的穆斯林是可怜的难民,不可能把恐怖主义带到美国来。如果你不说就是种族歧视,就会被主流媒体以及深信主流媒体的人鄙视。

白人警察正当防卫杀了黑人罪犯,我们说“我们有种族问题”。
黑人同性恋在种族动乱中杀了3个白人,我们却说“我们有一个枪支管理问题”。


“我为我是个黑人而自豪”
“真棒啊”

“我为我是个白人而自豪”
“种族主义者”


这种盲目而且有选择性的政治正确(比如亚裔被歧视就不会被纳入保护范围内)已经把美国中下层白人恶心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他们有的是辛勤种田的白人大叔,有的是在码头工作的搬运工人,这些人发现他们辛勤工作终日,得到的居然和某些少数族裔的社会福利一样多。

上面这是事实,但另一方面,越是正式公开的场合,敢说出真相的人也就越少,如果有谁说出来了,那他一定会被认为是疯了。所以明明美国深陷战争,经济危机,失业大潮,毒品泛滥,底层人民越来越多的漩涡,上层争论的却只敢讨论些有关同性恋,种族结果平等,反堕胎这些政治正确的东西。

看起来像个疯子的Trump恰好就是那个敢于在美国上层政治界说出真相的人。

举个例子,美国毒品泛滥,美国南部几个州受墨西哥毒贩威胁,墨西哥汹涌的非法移民严重威胁美国南部的治安情况。面对这一问题,Trump表示必须从毒品的源头控制毒品,美国可以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修一堵墙,控制墨西哥非法移民偷渡入境。

这虽然不是什么好方法,但至少是践行美国移民法和控制毒品泛滥的一条积极政策。然而美国主流媒体从不讨论这项政策的可行性,反而把重点放在这涉嫌歧视,这不政治正确上。

在超级星期二之前的一场辩论上,女主持人愤怒地质问Trump。
“为什么是在墨西哥边境修墙,而不在加拿大边境修墙。你这是种族歧视。”
你看,当川普在说解决问题的方案时,主流媒体在说的是态度问题。但是这个态度本身其实没有任何问题,不在加拿大修墙而在墨西哥修墙的原因很明显,那就是墨西哥人更容易带着毒品非法入境,而加拿大人不会——所有人都明白,但就是没人敢在高层的公开场合说,说了就是种族歧视,就是和整个美国主流媒体为敌。

但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正是这种过度的政治正确把毫无政治经验和背景的Trump送上了总统候选人的宝座。去年7月的时候,所有人都还在说Trump根本拿不到共和党的提名,只是个哗众取宠的小丑,但昨天,Trump已经在最终决选前的民调中反超希拉里,离美国总统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

为什么?因为大部分美国人已经忍够了。这么多年以来,无数有能力的人因为鸡毛蒜皮的政治正确小事被迫离开自己的岗位,反而让一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上了位。

但其实这是本末倒置的。有一句话叫做“希拉里再坏,也只是叛国、受贿、资助战争而已。川普可是侮辱女性啊!”,讽刺的就是这种本末倒置的现象。

八年前奥巴马竞选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改变”,然而八年时间里,美国的政治正确困局更近一步,针对少数族裔的“平等政策”从机会平等向结果平等走了更近一步。25岁以上的美国人依然有四分之一的人失业,有百分之20的美国家庭,没人工作养家,4500万美国人吃不起饭,4700万美国人生活于贫困之中。

解决这一切的方案,在奥巴马政府的政策里看不见,在希拉里陈词滥调一般的政策里看不见,甚至很多人根本不承认美国已经因为“政治正确”撕裂了。这时候,只有Trump一次又一次敢于在公开场合说出每个人都知道但是不敢说出来的真相,承认美国的移民,种族,社保,对外政策都是有问题的,是必须改变的。

在说到穆斯林问题的时候,Trump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You are not gonna sloved the problem unless you are willing to talk about what the problem is.
翻译过来就是,如果你想解决问题,首先你得正视问题,承认问题是存在的

在Radford 大学的一次演讲中,Trump的演讲多次被几个大喊“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议者打断。于是Trump回应说。
“听好了,可能你只能听到一次。”
“听好了,你可能只能听到一次。”

顿了顿,清嗓。
“All lives matter。”




2,辩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什么,你为谁而做?

在希拉里和Trump第一场电视辩论之后,虽然主流媒体都说希拉里的口才完爆了Trump,然而在各项互联网上的民调里,Trump的支持率都有显著上升。

为什么?

还是因为虽然希拉里套话漂亮话一个接着一个,但是Trump是在说实话。

比如希拉里在辩论中说Trump歧视黑人,发表歧视黑人的言论,但是Trump摇头说,在美国的黑人才是现在政策最受苦的,每次选举的时候被利用,之后就没人管了,结果现在黑人依然生活在美国底层。接着希拉里说Trump这是在狡辩,是歧视。

然而现实是什么?所有电视辩论的听众都知道,黑人过得不好,无论希拉里如何狡辩,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比如开场的时候,希拉里很有逻辑地告诉美国人,我们要加税,因为我们有这里有那里需要钱。但是Trump面红耳赤地驳斥希拉里,争论说美国人的税已经很高了,美国人要减税,要让跨国企业回国为美国人创造就业。

希拉里辩论地很好,但是Trump看到了美国现在沉默的大多数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可能他的解决方法不是最佳的,但他是唯一一个看到问题,为美国人民提出解决方案的总统候选人。

在美国最富裕的硅谷,还有数千像下面这样的无家可归者,他们有的是社会底层,付不起房租,找不到工作,有的是精神病人,只能当街大小便。他们需要的不是让所有人都无视他们的存在,认为他们生活得也很幸福,而是让他们不再像现在这样活着。

美国硅谷的流浪汉


如果你想解决问题,首先你得正视问题,承认问题是存在的。

这是总统大选,不是选明星或是脱口秀主持人。选的是总统所持的政策和对国家的态度,而不是总统个人的口才和人品。这些年,风度翩翩,在台上侃侃而谈,然后为人民做决定的总统,他们已经见得太多了,是时候让一个看起来不靠谱,但是真的说出他们心中所想的局外人来试试了:










3,Trump就是个疯子吗?我看未必。

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世界主流媒体都爱把Trump描写成一个种族主义,满口胡话的疯子,脑子有问题的混蛋。比如万圣节前后,某个民主党朋友会把下面这张图发到每一个Group里:

我们买了这个南瓜,因为它长得很像一个屁眼(混蛋),现在我们给它安了头发让它更像了

比如各种脱口秀,各种节目里,会像这样说:

而在中国,前两天朋友圈被所谓“希拉里也被闺蜜控制了”的言论刷了屏,底下的评论都在说希拉里是个大骗子,同情美国人可怜到只能从Trump这头猪和希拉里这个骗子中间选一个,说这是民主最大的笑话。

这两天的朋友圈被所谓“希拉里也被闺蜜控制了”的言论刷了屏,底下的评论有说美国大选就是一场闹剧的,有说美国人要在特朗普这个疯子和希拉里这个骗子中间选一个,完全是崩溃的,还有强调社会主义优越性的: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那些将严肃的事情全都简单一刀切,娱乐化的文章。也很不喜欢人们把自己无法理解的事情都当成一场闹剧的行为。

实话说,本届美国大选是我见过最民主的一届大选。

普通民众不满官方的满口谎话,不满这么多年来“政治正确”的话语体系,不顾所有主流媒体精英的一致反对,用选票将一个政治的局外人送上了美国总统第一候选人的宝座,用选票狠狠打了所有精英政客的脸。


这不是民主什么是民主?

亿万身家,家庭和睦的Trump,因为看不惯美国政府正在损害美国的law and order,看不惯庙堂上坐着一群骗子,孤身一人向腐朽的美国建制派开战。顶着所有媒体的炮火和全世界的嘲笑战斗着。然后在孤立无援的绝境中得到了被逼入绝境的天才黑客阿桑奇支持,最后将虚伪的上流阶级嘴脸揭了个底朝天。

现在他真有可能当上美国总统,改变这一切。


这不正能量什么正能量?

要知道美国建国之初,靠的不是平权,不是政治正确,也不是民主,而是LAW AND ORDER(法律和秩序)——这也是现代所有文明国家建国的基石。

因为我们都是人类,任何人都不能将自己的意志任意加在别人身上,还理所应当地以为自己是在为别人好,唯有LAW,唯有LEGAL才是我们都应该尊重的。所以无论本着什么理由,损害法制都不可原谅。

但现在政治正确为少数族裔赋予的种种特权,希拉里所倡导的大赦所有非法移民,奥巴马政府故意纵容下,导致南方边境州亚利桑那Pinal郡超过500名犯罪的非法移民被释放都伤害了LAW AND ORDER的神圣性。
“It’s not the cops, it’s not ICE, it’s not our heroes in the Border Patrol, it’s President Obama, and this administration, by their policies. This is absolute lawlessness. With a wave of their hand, it’s the continuation of this executive action and orders, and through rule-making, they’re having the same impact as law. And they’re handcuffing all of us in law enforcement, across America. And this is where we need to put America, our families, our interests first for once, not illegals, not criminal illegals, from foreign countries. These people, that have been released, should be deported, never to return to America again. Yet, this president will never do so, and that’s why he should be fired, and all his cohorts, and should be replaced with Americans who are going to do their job, enforce the laws that are on the books, and put America first.”

知乎上,一位在中国的美国人@石艾伦说:
现在的美国社会里所有人都成了“奴隶”。由于劳动力成本高,我们修剪自己的草,修理自己的房子,洗我们自己的窗户,并在加油站填补我们自己的汽车。在高税率的情况下,中产阶级存款几乎为零,离破产只差一张paycheck的距离,每个月赚的钱只能支付一个小房子的银行抵押贷款和支付食物的钱。许多人无家可归,无法找到工作。我们不能在世界市场上制造或竞争。教会成了社交俱乐部。家庭破裂。老人被安置在退休和疗养院。社会的道德结构正在分裂。 
我是否支持特朗普?如果民如果要生存,许多事情必须改变。至少特朗普提出降低税收。至少特朗普想要改变这个贪污和腐败的美国政府。特朗普要执行现行法律,这件事政府行政部门多年来一直不去做的事情。至少这些提议有是正确方向的变化。特朗普想让美国再次自由。希拉里希望通过暴政,腐败和压迫使我们成为贫困的奴隶。特朗普和希拉里都是坚强的领导者。一个会领着我们走向自由,另一个会使我们再次走向奴役。
这一切都意味着,本次美国大选完全不是一场闹剧,恰恰是很多人在这次选举中看到了改变的希望,正在实实在在用自己的选票战斗。在战斗的过程里把所有底裤都揭开,双方做不了总统都有可能去坐牢,所以它才格外惨烈,格外血淋淋。

并不是所有选举都像你们熟悉的那样在幕后完成,所谓选举就是不同价值观的人民用选票战斗,选择自己想要未来的过程。

只不过这场战斗被拿上了台面,如是而已。

最后附上知乎用户@兔子君翻译的Trump在葛底斯堡的演说作为结束。看了,也许你会对他有一个全新的,不同于国内媒体以及疯狂的美国左派学生的认识:

来到葛底斯堡,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伟大的革命前辈们为了自由而战,献出了自己的一生。
林肯总统在任时的美国,曾处于极度分裂状态。如今,美国又来到了分裂的边缘,我希望我们能借鉴前人的经验,解决我们现在的分裂问题。
我不是一名政客,过去,我也从未想过要从政,请相信我
但如今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
祖国待我恩重如山, 我也深深爱着我的祖国,我知道我应该开始行动了。
很多年来,我曾以局内人的身份见证这个政治系统的内幕。我知道华盛顿和华尔街是怎样运作的,我也知道他们是如何作威作福,蹂躏美国人民,践踏美国法制。
处于高收入年龄阶段(25-54岁)的美国人,近四分之一没有工作。美国有五分之一的家庭,无人工作养家。4500万美国人吃不起饭,4700万美国人生活于贫困之中。
旧城区已被抛弃,许多非裔和拉丁裔美国人一直过着非常穷苦的生活。
我们被卷入海外军事冲突,陷入了永无止境的战争。这是赢不了的战争,因为这些战争的发起者对战争根本一无所知。 
在我们国家,许多伟大的退伍老兵相继病逝,只因得不到及时的医疗救助。 
我们的政治系统已经溃烂了。想要改变美国,我们只能从内部打破腐朽的政治系统。 
华盛顿建制派们如此处心积虑的阻止我们,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竞选运动已是美国人民最后的机会。 
我们的政治系统早已腐败不堪。 
第一个问题就是投票作弊。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这届美国大选,2400万张选票要么无效要么造假,选票造假到这种程度,简直难以置信。 
竟有180万死人登记投票,死人都爬起来投票了,我很想知道这是如何办到的。 
还有280万人在不同州重复刷票。 
看看这些数据吧,我们的选举已经黑到什么程度了。 
堂堂美国大选,竟然有14%的选票来自于非美国公民。 
本次大选还有一个黑幕,希拉里本不应该被允许竞选美国总统,谁知FBI竟联合司法部门包庇了希拉里的犯罪行为。希拉里多次向FBI和国会撒谎,其中,她分别在不同的场合向FBI撒谎39次,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可笑的是,除此之外她什么都记得。至于她对FBI撒过的39次谎,她竟说她不记得了,你们看,这又是一个谎言。 
(观众:把她抓起来!把她抓起来!把她抓起来!) 
希拉里收到来自美国国会的传票后,删除了至少33000封邮件。 
作为对比,这一周的新闻,备受尊重的四星将军詹姆斯卡特莱特可能要蒙受5年的牢狱之灾,只因在一次调查中误导了FBI。詹姆斯将军说了,他这么做,完全是因为不想泄露国家安全机密。这么受人尊敬的人,海军陆战队的四星将军,对比希拉里邮件门,他会怎么想自己遭受的不公待遇? 
所以,我们可以确定,本次大选最大的黑幕就是:希拉里违反这么多条法律、犯下这么多条罪名,为什么还可以参加选举? 
黑心媒体也是这个腐败团伙的重要一环。这些媒体是如此腐败,他们用一件又一件编造的故事和新闻,尽全力的去抹黑除了希拉里以外的所有候选人。
这些媒体处心积虑的阻止那些要给我投票的人,镇压美国人民为追求自由发出的声音。
我在对抗的利益集团已经快强大到不受控制了。举个例子,AT&T马上就要把Time Warner买下来了,而作为子公司的CNN自然也就属于AT&T了。我当选总统之后,我将阻止这笔收购,因为这种高密度的极权集团对国家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同样的,亚马逊公司通过收购正在亏损的华盛顿邮报来进行海量避税。这就像球场上有黑哨存在一样,这种行为已经让美国的百货商店严重亏损。这种行为真是太不公平了,亚马逊公司已欠下巨额的税务。 
Comcast也买下了NBC,这种集权媒体只为洗脑民众。 
这样的收购行为摧毁了美国的民主制度,我们一定会阻止他们。这些极权实体只想控制民众的思想,这样的交易一定不能被批准。 
黑心媒体雇佣了很多女人来污蔑我,意图阻止我们的竞选运动。她们所谓的故事都是瞎编的,这样的事从没发生过。选举结束后,这些骗子都将被起诉。 
有些人可以只手遮天,打一个电话就能让全美所有大型的新闻媒体对任意话题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把事实晾在一边。让我来告诉美国人民,这件事为什么和你们有关。如果他们对我都能为所欲为,那你们想想,今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问题和全球化极权的利益产生了冲突,他们将做出什么样的事。 
他们反对信仰自由,还想盗走美国人民的第二修正案,他们已经摧毁了许多的工厂和家庭,全球化极权同时也掠走了大量本属于美国劳动人民的工作岗位。 
通过曝光的视频,我们得知,那些针对我们竞选集会的暴力行为,例如在芝加哥,致使许多无辜的民众和警察严重受伤,你们都看到了,很多伤者都已血流满面,这些作案人员竟是被民主党或者克林顿集团雇来的。暴行发生的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前两天,真相被公布之时,如此血腥的暴力行为简直触目心惊。谁能想得到,这些作案人员竟是民主党雇来的,我觉得极有可能就是克林顿集团指使的。 
这完全就是犯罪行为,包括警察在内的很多人都严重受伤,这些暴徒一定会被起诉,但我们腐败的政治系统也一定会包庇这些暴徒。 
考虑到这些暴徒竟是被民主党请来的,那么,那些编故事蓄意抹黑我的骗子,也有可能是民主党和克林顿集团雇来的人。我们之后也会就此事提起诉讼查明真相,我一定会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这么一个腐败不堪的政治系统,它的存在只为一个原因,以便建制派和利益集团维护自己的特权,而无辜的美国人民一直在为他们的罪行买单。 
我只为一个利益集团服务,那就是你们,美国人民。 
相信我,我原本没有必要来竞选总统,这条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别无选择,因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美国人民,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 
谢谢大家。 
所有人都知道,制造这些问题的政客永远都不可能主动去解决这些问题。这一次,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对手并不是我,站在她对面的,是所有渴望改变的美国人民。 
美国人民正站在命运与历史的三岔路口。我们应该重复过去的错误?还是去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为我们深爱着的祖国书写我们自己的命运? 
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到,我知道这就是正确的选择。 
我推行的经济发展计划将会在未来10年,为美国带来2500万工作岗位。 
美国劳动人民的工作机会早已被包括墨西哥在内的许多国家瓜分。这是美国工业的不归路,其他国家掠走了我们的工作机会,抢走了我们的财富,分给我们的,只有肆虐的毒品和暴增的失业率。
我们一定会尽快改变这个局面,请相信我。 
我们会把华盛顿建制派一网打尽,为美国人民建立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国家政府。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在葛底斯堡公开我们的约定。 
美国人民啊,请你们站起来,冲破穷凶极恶的政治封锁,拥抱乐观与信仰, 展现美国人民强大优秀的品格吧,美国梦将不再遥远。 
为了实现美国的伟大复兴,我准备了百日计划。这是我,唐纳德川普和美国人民之间的神圣契约,我将改变华盛顿的现状,建立一个诚信负责的国家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