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男人的精液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首先,我要說的是,食用你男人的精液有十大好處,這是勿庸置疑的。請相信我,如果你勇敢地實施下去,得到的好處不止一個,你會感覺到你的精神與身體都會得到極大的昇華。雖然目前對關於食用精液的利弊爭論很大,但是筆者作為對這一方法的實施者與受益者,是完全有資格談談自己的經驗與體會,並且把這些經驗與體會提供出來,與大家共享。筆者從兩年之前開始勇敢地對這一方法進行實施,認為食用男子的精液至少有以下十大好處:

第一,可以保護皮膚,美白皮膚。男子的精液裡含有豐富的雄激素與蛋白質,以及鋅、鐵等微量元素,這些都可以對你的皮膚產生保護,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護膚產品都比擬不了的。我查了一些資料,資料說男子的精液是肝血與腎精合生的,有養血補腎的功效,是養血美顏的最佳保健品。筆者實施以來,切身體會到這一好處,這兩年之間,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嫩,白皙而透紅,我現在已經不用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而且周圍的人有目共睹,都說筆者越來越年輕,皮膚越來越好,像個寧波在校的女大學生(我大學畢業已經六年了!),可是我當然不敢當面告訴她們我的秘訣,只有偷偷高興。

第二, 食用男子精液會讓你的頭髮越來越好。資料上說:男子的精液產生與肝與腎,可以養血補腎,而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烏髮。這一點我也深有體會,這裡不再贅述。

第三, 食用精液可以抗衰老。男子精液裡的鋅與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藥,補腎也可以抗衰老。

第四,食用精液可以治療失眠,男子的精液具有安神的功效,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會感受到這一好處的。失眠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嘗試一下,不用多久,你一定可以感覺到其中的好處,睡眠會越來越香,內分泌失調的症狀也會一一改善。如果臉上有斑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會驚奇的發現臉上的斑痕逐漸淡去,漸漸消失。因為男子的精液可以安神,治療失眠,進而調整你的內分泌。

第五, 可以增強你的性能力,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青春。

第六, 可以增進你與你男朋友的感情。如果女生食用男生的精液,一般來說,男生是會十分樂意的,他們會覺得他們被肯定了,像勝利了一般,彷彿成了英雄,性的需求會更強,這樣一來,他會更好地愛你。

第七, 食用精液,可以增強免疫力,男子的精液可以補腎養血,增強你的抗病能力。抵抗力低下,經常感冒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嘗試一下。

第八, 可以減肥,當你的身體越來越好的時候,你腎氣的功能會越來越強,多餘的贅肉會自然消失。希望瘦身的女性朋友可以食用精液,並且輔以節食,過段時間,你會得到一個苗條美麗的身材。

第九, 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如果你感到身體虛弱無力的時候,用一用這個辦法,你會發現精液的功效比西洋參還要好。

第十, 精液還可以作為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面膜之中,護膚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可以去除斑痕、瘢痕、粉刺,光潔皮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