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Peperomia pellucida, Piperaceae "软骨草"



" 手足口症 " 除了小孩痛苦,父母更痛苦,小孩得到手足口症的时候,住医院,不能吃喝,父母很心痛,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如有帮助,欢迎大量广传!

" 软骨草 ",可以帮到很多人,如果你相信。。


草药名字:草胡椒
别名 :软骨草
学名 :Peperomia pellucida, Piperaceae
性味 :甘、寒、小毒
功能 :清热解毒
种植地方:
1. 花盆里,植物底下
2. 阴凉的地方
3. 利用种子传播

如何分辨:
1. 此草全身软质,没有硬骨支撑。
2.叶子青色,茎部浅青色,呈透明。

(1):喉咙痛
用法:
将此草药煲水,加上一点盐。

(2)手足口症
除了看西医及服用西医的药物外,可以使用此草药以加快复原。
用法:
拔几株软骨草,拔掉根部及种子,把它捣碎,挤出青色的汁。 小孩大约一汤匙。

(3)割伤止血
如果被割伤,一时找不到药物,可以用此草药止血。
用法:
把此草药捣碎,敷在伤口上。

(4)腰痠骨痛
用法:
将此草药煲水喝。

(5)脚趾发脓溃烂
用法:
把此草药捣碎,加上米酒,加上敷在伤口上。

(6)发热气
用法:
如果身体耐寒,可以拔几株软骨草,拔掉根部及种子,把它捣碎,挤出青色的汁,生喝。 不耐寒者,可以煲水喝。


~对,对,我就是给我孩子吃软骨草汁。不过,你要提早发现孩子得了手足口症。快快给孩子吃,那么;孩子就不会发烧,嘴巴也不会溃烂而痛。而且3天就会退了。

~可以炒来做菜吃,千万别浪费哦

~我的四个宝贝每次一发热气,头痛,手足口症妈妈就马上去弄给他们喝,儿子最喜欢,每次一要生病就给他喝一下子就好了

~可以相信真的很好,我家孩子常喝,很少会发烧

~这个草药沒得买的,它会生在花盆里或者草堆里的自然的,我家里只要有人发热就会喝这个的。

~其实不用种的,longkang旁边就有了,他是野生植物,我孩子之前也中过手足口症,一天喝2轮喝2天就会慢慢地好起来了

~它还可以治疗眼睛痒引起的红眼疹哦!以前我的孩子时常眼睛痒了就会红红的,有一位好心的annty看到了,就特地去摘来叫我试试煮水给他喝,真的喝了过后,我孩子眼睛的红肿消失了,也没有那么容易又肿咯!不过要是我家的花盆里又长了,我就会拿去煮水让孩子当凉茶(⊙o⊙)哦!

No comments: